【緊急通知】一圖入魂,資料變決策!Tableau & Prep實戰─教室異動

⚠️⚠️⚠️緊急通知⚠️⚠️⚠️

因本週六校內圖資處臨時維修VDI電腦教室,導致教室由管院M304更換至世界大樓W401電腦教室
方才接獲通知,本週六世界大樓也要進行3樓的空間施工,為了學員的安全考量,大樓將不借用。
因此目前仍在協調可用的電腦教室,請各位學員耐心等候通知,如有更進一步的消息,將第一時間進行通知。
對於這臨時的消息,真的非常抱歉,也感謝各位的配合與諒解!
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

【通知更新-17:30】

‼️‼️‼️自主微學分課程通知‼️‼️‼️
各位同學、老師您好~
本週12/12(六)的自主微學分課程「一圖入魂,資料變決策!Tableau & Prep實戰」由於配合校內電腦維修以及大樓施工,協調不到可用的電腦教室,故12/12(六)當日課程將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,
對於這一切臨時的通知,造成各位的困擾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🙏,有任何問題請直接私訊中心FB。
📫已將觀看直播的方式email及簡訊給各位學員,敬請查收。